close

很像動畫《心之谷》嗎?不是的,這跟宮崎駿老爺沒什麼關係。

只是有時候會跟不上心中所想而想紀錄一下這篇。

 

不管是說話也好,寫文也好,或是哼曲子,我總是會在發現的時候,才驚覺:『奇怪?我剛剛是這樣想的嗎?』

個人很喜歡哼歌,可能跟從小老爹都很喜歡音樂有點關係,尤記得每日早上,被叫起床總是會聞到烤麵包的香味,

到飯桌總會聽到老爹音響放出的音樂,或許是喜多郎,也可能是爵士,或是木匠兄妹等等,

真是好讓人懷念啊,雖然當年總覺得天天早餐都是烤麵包吃到很膩,現在卻讓我無限懷念。

 

再早一點啊?我想想,嗯,國小時期,總會一大早,就被叫起來唱《唐詩》,

是的,是唐詩三百首那個,雖然我到現在記得的大概不到三十...可能不到十首吧,

不過因為是用歌唱的方式,記得的這些倒是忘也忘不掉,還曾兩度被我用在求學階段與某次工作的聚會中哩。

還真不記得那時都是怎樣的心情,但倒是很清楚妹妹當年小小的身影,

看著我的大眼睛,與一頭可愛的爆炸頭(兒時母親喜歡將我們姐妹的頭髮燙捲)

喔~好快,如今妹妹都工作了,我也是兩隻寵物的主人了,時間還真是不等人啊。

 

這下好了,我又忘了一開始寫這篇的定義,嗯,記錄心中思想無法與手同步,

這倒底跟我動作總是快過思考,還有嘴巴也快過思考有沒有關係?

 

所以我喜歡在網上或任何可以打字或書寫的地方,與人聊事情,

這樣萬一我不小心講錯話,或文意不夠通順的時候,我還可以自我修正一下,

而不是一說出口,或一按enter,就無法收回的窘態。

 

不過這動作太快也已經被警告多年了,我卻還是改不掉,常常在腳踝等部分發現小小的擦傷瘀青,

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哪時候撞的,嗯,我想這也可以說明現在的環境果然挺窄小的吧:)

 

好吧,先記錄到這邊,

 

話說回來,今天真是冷啊,雖然我好喜歡冬天,不過太冷碰到熱水手就會很痛,

還以為水很燙結果洗澡才發現水是涼的!?

這種奇特(?)的洗澡經驗還是不要太常有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