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會玩FB,當然是因為裡頭的小遊戲非常眾多!

比如有名的餐城、養魚、農場之類的小遊戲,滿坑滿谷一大堆,

而遊戲總會要你與他人發生互動,這麼一來你就得加許多不要說見面,連語言是不是中文英文西伯利亞文都不知道的人類,

然後等你有天霍然醒來,想到有"塗鴨牆"這功能而去點閱,就會發現那邊已經成為莫名其妙的地方

(嗯~不過這是挺符合"塗鴉"的定義的就是)

 

所以你又另僻一個帳號,想好好"了解"一下交友這一塊,會很開心並很驚訝的發現,在FB上交友的大家,

各各都很有才,又不會有太多的過往而羈絆你們的相識,

而且各路人馬都有,各種性情的人當然更不用說。

 

不過雖然有過WTF的經驗,但我還是挺感謝這位鬼才發明者的,

能這樣改變世界用電腦的方式,他真的很行。

 

在此感謝所有我在FB上認識的大大小小朋友,我真的很開心能跟你們做朋友,

請相信我,這是我的真心話,當哪天你們到我這年歲你們就會懂,好朋友不易找,朋友難尋的真理了,

感謝你們,不論我是否曾造成你們的困惑還是窘境,或許是因為太開心有朋友了,請原諒我的無理,

再次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讓我認識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