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日似乎有點小感冒,再加上氣溫驟降,喉嚨真的有些不舒服了

而大寵、小寵也在這兩天跟著我"湊熱鬧",兩個都在流鼻水是怎樣啊?唉

然後小寵似乎一夜長大似的,開始喜歡咿咿啊啊的講話,而且特別喜歡在半夜兩點把我挖起來聊天(囧)

 

於是乎,忙碌的主人我,就做了個怪夢:

似乎是在好友家中,明亮的客廳照明的是略帶黃色的水晶燈,落地窗前的薄紗窗簾一直飄舞著,

友人一臉開心(還是驚訝)的跟我說她請的預言師(或說算命風水師)很不錯,期間還跟我說:『先不要往後門看喔,會看到阿飄的。』

不過我偷偷用眼角喵了好幾次也沒看到啥,只是一直看到窗簾飄啊飄,

然後不知道哪邊來的感覺,我去翻了擺在客廳玻璃桌上,那本似農民曆又似天機書的東東:

『近期可能有親人會身亡...』為什麼?

頓時讓我陷入愁苦的情緒中...

 

然後我就醒了,發現該去上班了,而喉嚨似乎更不舒服了點。

今天要一直讓溫開水陪在我左右了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g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